危机迫在眉睫 中纪委罕见观点令人震惊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中共官场的惊人腐败已深入中共政权的“骨髓”,这几乎是海内外有识之士的共识。“不反腐败,亡国;彻底反腐,亡党;选择性反腐,在内斗中苟延残喘后死得更难看”。海外一直有这样的舆论在流传。中共政权正面临崩溃的危机,这也早已成为中共高层以及外界心照不宣的结论。近日,有中共喉舌媒体刊发博客,引述了纪委报纸罕见言论:“苏共是被人民、而不是敌人推翻的。”中共体制内部说出这样的观点,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近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栏目刊登了博主“云天回响”的一篇题为《中纪委报纸上这篇文章的观点令人震撼!》的博文,讨论了中共正面临政权崩溃危机的话题,令外界震惊。


博文首先引述了《中国纪检监察报》今年4月23日发表的一篇文章,分析前苏联崩溃原因:“苏共在党和人民关系问题上的无所作为、反向作为,蜕变为只为少数人活着的资产阶级市侩集团,直接决定了人心向背和自身命运。对此,苏共问题专家李慎明的观点一针见血:‘苏共的蜕化变质,是苏联解体、苏共亡党的根本原因。’黄宗良则进一步指出:‘苏共是被人民、而不是敌人推翻的,承认这个事实很痛苦,不承认就不能吸取教训。’”


博文表示,“最到位、最深刻”的还是上面那两个专家的话,令人有“醍醐灌顶之感”。


博文表示,历朝历代、古今中外,所有的政权都是从内部溃败,所有的腐败都是从内部开始,并由里及外,最终一发而不可收拾。如果等到问题不可收拾的时候,任谁也难有回天之力了。


这些言论迅速引起外界的关注。尤其这样的博文出现在中共喉舌媒体上,令外界产生了更为广泛的联想。


事实上,中共当权者对其政权正面临的大崩溃是心知肚明的。2013年,香港《动向》杂志报导,2013年5月3日,习近平在出席中共中央、国务院各部委部长一级座谈会上再次谈及危机,承认中共当前面临着信仰失落、组织危机、贪腐道德败坏、内讧、信任危机和社会矛盾激化等12大危机等待爆发。



而在2013年3月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扩大会议中,习近平甚至直言:“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习并表示今明两年是中共政权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时期。

此外,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也曾在2012年11月30日主持反腐座谈会时,向与会的8位学者推荐《旧制度与大革命》一书。外界“解读”,这表示中南海高层显然察觉到迫在眉睫的崩溃危机。


今年4月15日胡耀邦去世25周年纪念日之际,胡耀邦之子胡德华在接受《南华早报》专访时表示,胡耀邦的下台致使中共错过了改革的历史机会。并说,“当年的戊戌变法……。很可惜,被慈禧太后镇压下去了。晚清错过了这个机会……人们不再相信清朝,投向了孙中山,才有了中华民国。”暗示中共已走向末日。


对比“前苏联解体前十大社会乱象”,有中国网民称这些乱象在今日的中国都严重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针对这些现象,《大纪元》发文分析,中共窃政后,反天反地反神灵,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辉煌灿烂的文明,以无神论毁灭了所有的信仰。出于对政权合法性的恐惧,中共依靠暴力、欺骗和谎言维持着其血腥的统治,在和平时期,造成了8,000万同胞非正常死亡。


如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几乎无官不贪,社会道德沦丧,色情泛滥,政治动荡不安,经济危机频现,天灾人祸不断,民怨冲天,危机四伏。


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历史罪恶。而《九评共产党》的面世,又直接引发了中国民众向《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有舆论称,“三退”大潮是中国民众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的觉醒和从心灵上对中共恶党的彻底抛弃,正是中共政权崩溃的前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