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四强决战 巴西德国谁更强?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讯】来关注巴西世界杯赛。世界杯半决赛8日开战,美东时间下午4点,由东道主巴西对阵欧洲劲旅德国队。

巴西队八强赛战胜哥伦比亚,却使球星、前锋内马尔受伤,无法继续本届杯赛。内马尔本届世界杯攻进4球,他的缺席使巴西队形势不容乐观。此外,队长席瓦尔因积累黄牌,也无缘对阵德国的比赛。失去这两位场上核心,巴西队战斗力大受损伤。

不过,内马尔的伤退或许激发队友斗志,哀兵必胜,加上地利、人和,巴西队或许还能创造奇迹。

对德国队来说,迎战东道主巴西队是一场值得期待的较量。

德国队助理教练HANS-DIETER FLICK:“我们期待这场对巴西队的半决赛,他们有优秀的球员,能防善守,激烈交锋中能保持平局,而且不越雷池。我们希望,即使没有内马尔,席瓦尔禁赛,巴西队还会尽力取胜,我们期待和强有力的对手交锋。”

拿下巴西队,为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铺平道路,是德国队的目标。这场比赛还被德国队视为一场复仇赛。2002年世界杯决赛,德国队0:2败给巴西,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

德国队不希望再次失败,因为他们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争夺第三名。所以,无论如何这场比赛势在必得。

那么,两强相遇谁将胜出?赛场见分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