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空袭加萨 以总理誓严惩凶手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一给被谋杀的巴勒斯坦少年的父亲打电话,承诺会严惩凶手。与此同时,以军再次对加萨地带发动空袭

16岁的穆罕默德‧阿布‧哈代尔被烧焦的尸体上周在耶路撒冷附近的森林被发现。

目前,已有6名犹太人被警方逮捕,他们被怀疑为报复3名犹太少年遭哈玛斯绑架及杀害而杀死无辜的哈代尔。

巴勒斯坦人为此在东耶路撒冷街头抗议,警民冲突甚至蔓延到整个以色列境内有巴勒斯坦人聚居的城镇和村庄。在此期间,一名美籍巴勒斯坦少年克迪尔(Tariq Khdeir)遭以色列警察殴打,导致美国提出抗议。

内塔尼亚胡6号呼吁民众保持冷静,并誓言不会允许任何极端势力燃起战火,带来新的流血事件。

以色列军方当晚又向加萨地带的10处地点进行彻夜空袭,作为对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发射25枚火箭弹的报复。空袭导致至少7名哈玛斯成员和1名男孩身亡,另有4人受伤。

有报导称,以军周一还袭击了靠近加萨的安全围栏。

哈马斯则发表声明,誓言要让以色列为攻击行动付出巨大代价。

即将离任的以色列总统暨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西蒙‧佩雷斯和他的右翼继任者鲁文‧里夫林周一在该国最畅销的报纸《新消息报》发表联合社论,呼吁对巴勒斯坦少年的死亡进行信息公开的调查。

他们呼吁终结数十年来的以巴冲突,“言语可以杀人……只有当大家都明白,我们生活在一起不应被视为噩运,而是注定的事实,流血才会停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