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人气旺 同名单曲首曝光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讯】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人气红不让,登上美国艾伦秀之后,节目、广告邀约不断,唱片公司还帮左左右右推出了同名单曲,以及写真集,拍摄过程,逗乐了工作人员。

左左右右《左左右右》:“我是左左IAM BEAUTIFUL 我是右右I AM Cute 我们是佐妮和佑妮 长的一样大家都分不清。”

超可爱双胞胎左左右右,今天不跳舞改唱歌,推出同名单曲《左左右右》,同样魅力惊人,童稚的歌声,迷倒粉丝。

进入录音室配音,左左右右童言童语,笑声不断,吵吵闹闹同样逗乐现场工作人员。

左左右右VS.工作人员:“只要天天和我们在一起,左左右右你不可以这样子,右右变右右了。”

不只推出最新单曲,左左右右还要拍夏天写真集,特地跑到海边取景,让左左右右玩得超开心。

童星左左右右:“我们今天来到海边玩,在后面那边就是大海,你有听到海浪的声音吗?”

左左右右一边玩耍一边拍照,全台跑透透七月份写真集就要正式发布了。

童星左左右右:“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大家,掰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