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庆水晶婚 晒婚礼未曝光私照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讯】庆祝自己结婚15周年,网络曝光一组照片,说是贝嫂维多利亚为庆祝水晶婚,晒出来的私照。消息还说,贝嫂读物思情,感慨15年光阴的流逝。

贝嫂15年前嫁给小贝,当时他们一个25岁,一个24岁,老大布鲁克林刚刚4个月。如今15年过去了,贝克汉姆伉俪仍然如模范夫妻一样相亲相爱,互相支持。他们的孩子们出现在公众场合时也非常有教养,老大布鲁克林常常担负着照顾老四小七的责任。

1999年7月4日,贝克汉姆在爱尔兰的Luttrellstown城堡迎娶辣妹维多利亚,曾轰动一时。如今,15年过去了,贝克汉姆伉俪情深,互相扶持中又各自有着不同的事业。

1997年,22岁的贝克汉姆遇到23岁的维多利亚,两人随即坠入爱河。1999年,在两人举行婚礼前4个月,迎来了老大布鲁克林(Brooklyn)。在两人结婚后,他们再育有次子罗密欧(11岁,Romeo),三子克鲁兹(9岁,Cruz)和女儿哈珀(3岁,Harper,也叫小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