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巴西世足冠军杯 4大门将是关键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巴西世界杯足球赛进入四强决战赛,巴西、德国、阿根廷及荷兰,堪称是南美与欧洲的大对决,如果想要问鼎今年的世界杯冠军宝座,那么门将将会是致胜关键,带您来看四队门将的背景整理。

关键时刻拯救球队,好的门将带领球队坐上通往冠军之路的直通车。

四强门将大PK最被球评看好,今年28岁的德国门将─诺伊尔 (Manuel Neuer)身高193公分,反应绝佳、防守严密、勇于出击,是目前为止扑救成功次数最多的门将,高达18次扑救成功率85.7%。

扑救成功率82.4%,成功扑救14次,排名第二,现年27岁的阿根廷门将─罗梅洛(Sergio Romero)身高192公分,虽然在所属球队法只是二线门将,但帮助阿根廷顺利晋级,也是一大功臣。

在与哥斯大黎加的延长赛中,被教练无预警换下的荷兰门将─希勒森 (Jasper Cillessen)年纪最轻25岁,身高187公分,在今年世足赛中扑救成功12次,扑救成功率75%。

四大门将中年纪最大、身高最矮只有179公分的巴西门将─塞萨 (Julio Casar),即将在九月满35岁,成功扑救6次,扑救成功率60%排名最后,不过他一扫四年前南非世界杯,出战荷兰队被逆转胜的窘境,雪耻成功。

四强争霸战,当家门将,谁能稳固大门,坚守到最后一刻,全球球迷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