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争取真普选 占领中环准备发动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香港民主党主席刘慧卿表示,周二,民主党将召开党内大会,讨论如何准备“占中”活动,争取真普选,让北京当局正视香港市民的诉求

民主党主席刘慧卿表示,在刚过去的全民公投和七一游行,市民已清楚表达要求真普选。如果人大常委会在8月底一锤定音式的提出一个不符合国际标准的方案,民主党就会发动占中,以公民抗命向北京争取真普选。

香港民主党主席刘慧卿:“了解中共的人其实应该不存厚望,当然我们要继续去逼它,要它回应民意,但是我相信占领中环不只是一次,是一波一波的抗争。占中的行动可以说是中共逼出来的。”

公民党党魁梁家杰呼吁泛民团结合作,要求北京回应港人诉求。

香港公民党党魁梁家杰:“如果中央真的完全是铁板一块,完全不管三轨方案,那么我们唯有占中。”

刚刚出狱的社民连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则提出,泛民应考虑辞职公投,给中共压力。不过民主党及公民党则不赞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