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问题扰商铺 新任华埠警长难承诺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近日在旧金山中国城的社区安全会议上,涂鸦困扰是商铺代表提出的一个主要问题。旧金山规定商铺有义务在30天内清理掉涂鸦,不然店主将被罚款。

“我真是没办法了,周一刚清理完,周二涂鸦又出现了,到周三他们完成了“作品”。”

在中国城经营了三个店铺的Shabtai被涂鸦者和商铺自己负责清理涂鸦的规定折腾的苦不堪言。

中国城商铺主Isaac Shabtai“我们必须执行,否则每个门面上的涂鸦要罚款276美元。如果涂鸦是在联合广场,他们(市府)会立刻清理干净。”

虽然市议会在3月提出了惩罚涂鸦者的政策,但民众好像并不知晓。

中国城商铺主Isaac Shabtai:“我们去过市议会,他们只是不停的讨论却什么也没做。涂鸦者没有被抓也没有被起诉。他们只是让我们清理。”

而面对这个长期的难题,新上任中央分局警长也只能先表达一个态度。

旧金山警察局中央分局警长David Lazar:“我们会让涂鸦者知道,这里不是涂鸦者的乐园。”

Shabtai希望能有更有效的法规出台或者市府能派人清理恼人的涂鸦。今年纽约市府已经推出免费清理涂鸦项目。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晓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