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美景 玛丽皇后号绚丽烟火秀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上个周末你怎么度过你的国庆日呢?许多洛杉矶人选择踏上玛丽皇后号渡轮(Queen Mary)一览海景与绚丽的烟火秀,一起随记者看看。

五花八门的绚丽烟火将天空染成缤纷色彩的美景,玛丽皇后号渡轮上挤满了五千人欣赏国庆灯火秀。

我现在在玛丽皇后号渡轮上, 不少美国人选择在这里度过难忘的国庆日

黑白交错典雅船身和三座显眼橘色烟囱的皇家邮轮玛丽皇后号((Long Beach)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欧洲上流社会歌舞升平的奢华之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被征召改成运输军舰,共载运了超过八十万部队。玛丽皇后号服役过二战的历史,吸引不少美国人国庆日当天一睹风采。

洛杉矶市民Cooper Ericksen:“我们享有言论自由,旅游自由,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的自由。我们拥有那份自由是因为那些因奋战而为国捐躯的人们为我们创造了自由。”

当天,玛丽皇后号点缀喜庆的国庆节日装饰,现场嘉年华游戏让人变落汤鸡,令人莞尔一笑。渡轮的娱乐表演也时光倒回一百年,要让乘客回味1936至1967年间,穿梭于大西洋,曾是世界上最大的乘客邮轮玛丽皇后号的风采。

舰队司令官Everette Hoard:“她有着深遂丰富的历史,曾横跨太平洋,服役于二战,是庆祝美国独立日的绝佳地方。”

吹着海风,眺望海景,国庆日对很多人来说不只是庆祝,更是一份珍惜,珍惜所拥有的自由。

洛杉矶市民Trista Favor:“美国人庆祝在这个国家享有的自由,而且基本上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是朋友,应该团结,这就是整个的美国精神。”

宁静的海面点点船只,坐落在洛杉矶长堤市的玛丽皇后号更显耀眼,璀璨绚丽的烟火更照耀自由民主的光芒。

新塘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