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江泽民 中共权贵家族有共识?

6月30日,习近平亲自宣布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将其移送军事检察机关。

7月3日,叶剑英养女戴晴通过《美国之音》对徐才厚落马一事进行评论,称徐才厚等巨贪在军中胡作非为,主要责任者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还是那些谁强势,权力在谁手里,就是谁干的。还是江泽民。”

作为叶剑英养女,戴晴点名指责江泽民,引起外界关注。同日,在中共军队四总部召开的协调会上,胡锦涛的军中亲信、中共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提出,中共军队官兵要“听从习主席”指挥。

7月1日,中共前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在党刊《求是》杂志上发表署名文章,表态力挺习近平,维护习近平的权威。

7月,早已在政治上与江泽民分道扬镳的中共前总理李鹏推出亲自撰写的自传体书籍《李鹏回忆录(1928-1983)》。外界认为这是李鹏的自保之举。

徐才厚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徐才厚落马后,中共的权贵家族无人出面替江泽民稍加开脱,反而以或明或暗的方式敲打江泽民,表明中共权贵家族间出现了一种惊人动向——抛弃江泽民。

江泽民被诸多中共权贵家族抛弃,纯系咎由自取。1月21日,江派抛出了“离岸解密”事件,释放要死大家一起死的信号,江泽民一下子和中共的六大权贵家族形成尖锐对立。

3月1日,江派通过买凶,策划了云南昆明火车站恐怖袭击事件,妄图以杀戮民众的方式,制造社会动乱,推倒习近平下台。

6月10日,在江派的运作下,中共“国新办”抛出香港白皮书,在香港大肆搅局,引发香港局势大激荡,78万人参加香港全民公投,51万人走上街头,参加七一大游行,掀起抗共大风潮。

江泽民集团为篡夺中共最高权力,不择手段,完全不按牌理出牌。这一点无疑让中共权贵家族不寒而栗。如果江泽民嫡系人马再次重新得势上台,这些被江泽民视为异己势力的中共权贵家族会遇到什么样的可怕整肃,可想而知。

当初,被江泽民选定为中共“接班人”的薄熙来曾口出狂言,声称上台后要杀50万人立威。薄熙来在重庆的“唱红打黑”被指是走“文革路线”,如果薄熙来真的上台,首先被拿来开刀的恐怕是“得罪”过江泽民、薄熙来等人的中共权贵家族人物。

1976年,在叶剑英的帮助下,刚刚上台的华国锋将所谓的“四人帮”全部抓捕。2014年6月初,中共官媒把这个事情拿出来翻炒,释放某种不寻常的政治含义。

6月4日,戴晴在《纽约时报》刊登文章《备忘“六.四”》,文中点出了江泽民在“六.四”中的两个细节:“六.四”前进京见陈云、李先念、邓小平等中共元老;“六.四”后主持起草和发表《告全国人民书》。这就把江泽和“六.四”屠杀捆绑在了一起。

叶剑英次子叶选宁被视为中共“太子党领袖”,2012王立军事件后,叶选宁首先去信中央,要求薄熙来辞职。他还将海外3,000伏兵名单移交给习近平。

由于叶家在中共军中势力大,因此,叶家的举措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