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危机持续 洛杉矶声援儿童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7月7日,南加居民成功的阻止了第三批载有非法移民的巴士进入穆列塔(Murrieta),与其同时,数百位民众在洛杉矶联邦大楼前集会,声援来自中美洲的儿童难民。洛杉矶市长加西提则发表声明,表示洛杉矶今后将不再配合执行联邦政府关押非法移民的要求。

支持者们是来自大洛杉矶各地的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市议员、人权组织团体、大学生、教会人士等,不少大学生和社区人士都是通过社交媒体得知活动消息,从而赶来支持人权保护。他们打着自制的横幅和展板,有的穿戴着传统服装,击打中美洲式的手鼓,在洛杉矶联邦大楼前游行,呼吁更多人来关注中美洲的儿童难民和他们的家庭。中美洲地区由于历史原因,长期动荡不安,毒品泛滥,许多人不得不背井离乡,到美国避难,恶劣的经济条件也使得许多孩童无法与父母团聚。现场发言的儿童代表表示:“中美洲孩子也是人,需要他们的家庭”。洛杉矶市长加西提也在今天表示,关押非法移民成本过高,地方政府无力承担,也没有义务替联邦政府做事。”

洛杉矶警察局也表示他们将不再简单的按照联邦移民局的要求拘禁非法移民。

新唐人记者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