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A7案 叶世文认了赵藤雄不认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讯】台北地检署侦办桃园及A7合宜住宅案,今天提讯远雄集团创办人赵藤雄。此前白手套蔡仁惠咬出叶世文在林口A7案也涉嫌收贿6百万,检方在7日提讯叶世文,他首度松口坦承认罪。检方今(8)日上午再度提讯赵藤雄,但赵藤雄说法未改变,仅坦承在桃园八德案有行贿,不认林口A7案。庭讯逾2小时结束,还押看守所。

据中央社报导,前桃园县副县长叶世文昨天庭讯松口坦承,担任营建署长任内,在A7合宜住宅案也收贿新台币600万元并考虑缴回贿款。

对此,远雄集团发言人杨舜钦今天表示,叶世文在庭上说法,并不知情,远雄立场为配合检察官侦办,目前赵藤雄在看守所有服用慢性病药物,身体微恙尚属稳定。

检察官今天上午提讯赵藤雄,赵的说法未改变,与之前说法大致相同,庭讯逾2小时结束后还押看守所。

北检指挥廉政署侦办桃园八德合宜住宅案,认定叶世文向赵藤雄索贿新台币2600万元;赵藤雄为取得桃园八德合宜住宅兴建标案,由公司副总魏春雄联系,涉嫌透过学者蔡仁惠当白手套,交付前金贿款1600万元给叶世文。4人都遭收押禁见。检方另查出A7合宜住宅案,叶世文也收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