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被列车辗去了” 粤法院院长上任3月卧轨自杀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7月7日上午,广东东源县法院院长钟俊斌在京九铁路东源仙塘火车站卧轨自杀身亡,且身首异处。当日傍晚,东源县公安局、河源市火车站向大陆记者证实此事。

《广州日报》报导,当天上午11时多,钟俊斌叫司机开车到仙塘火车站附近,然后叫停司机后自行下车,并说有点事要办,数分钟后,一列列车快速开来,钟俊斌卧轨身亡。事发20分钟后,当地铁路公安民警赶赴现场,发现钟已死亡,且身首异处,头颅都被列车碾去了。

东源县法院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今年2月25日,钟俊斌当选为东源县法院院长。此前,钟俊斌担任河源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

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名法官指,钟俊斌到东源县法院上任才3个多月,想不到他以这种方式身亡。

钟俊斌最近一次有据可查的公开活动记录是在5月26日。当日,钟俊斌与当地法官到东源县仙塘镇为镇、村官员举办了一场法制讲座。

据《中国青年报》统计,去年1月1日至今年4月10日间,23名各级官员自杀身亡,自杀方式主要是跳楼,此外还有自缢、烧炭、喝农药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