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地牛翻身 墨西哥主播压桌播新闻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讯】划破沉睡中的宁静,墨西哥和瓜地马拉边界,在当地时间7日早上6点多,发生芮氏规模6.9的强烈地震。墨西哥市震度强烈,就连机场天花板都被震出一个大洞,而瓜地马拉的灾情更是惨重,部分地区发生山崩,至少3人死亡。不过当地有2名主播,在新闻现场遇到强震却是临危不乱,被封为“最勇敢主播”。

美国地质调查所说,强震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上午6时23分(北京7日下午7时23分),震央在墨西哥的马德洛港北北东2公里处,深度约60公里,当地位处墨西哥与瓜地马拉边境。最初发布的地震强度是规模7.1,但后来修正为6.9。

地牛大翻身,邻近瓜地马拉的灾情让人怵目惊心,但在现场主播台上,女主播镇定播报,旁边的男主播双手紧紧压着桌子,神情略显紧张,勉强继续对话,2人就随着震波左右摇晃,度过惊险时刻。

瓜地马拉总统裴瑞斯说,瓜地马拉的22个州当中,有12个州可以感受到这次的强震,许多地区都有断电、岩石陷落与铁路中断。目前已知有35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另有一名新生婴儿遭压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