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胜追击 乌克兰再吁对俄制裁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乌克兰的反恐行动计划进展相当顺利,实施到现在,乌克兰东部原本被恐怖份子占领的地区,已经收复了一半。乌克兰当局也呼吁欧盟,进一步对幕后主导恐怖行动的俄罗斯进行新一轮制裁行动。来看乌克兰记者安娜的报导。

国防部长也宣布,乌克兰政府不会再提出单方面停火,非法武装分子要进行任何谈判之前,都必须先放下武器。

乌克兰东部的许多道路已经被恐怖份子炸毁,在斯洛夫扬斯克,反恐部队一天就拆除了700多个爆破装置。

乌克兰副外长吕普科夫斯基也表示,乌克兰政府已经呼吁欧盟对俄罗斯施加新一轮的制裁行动。

乌克兰副外长吕普科夫斯基:“(实施制裁)每拖延一天都是对侵略行为的鼓励,都会令中欧地区局势更加紧张,为和平与安全带来更多威胁。”

俄罗斯侵占克里米亚之后,欧盟与美国已经联手对俄罗斯的数十名高官和商人实施了禁止签证和冻结资产的制裁行动。

现在乌克兰军队已经全线恢复了对乌俄边境的控制,包括之前卢甘斯克被恐怖份子占领的地带。这也意味着俄罗斯无法再向乌克兰运送重型武器。

新唐人电视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