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桥公园 水边步道修建一新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夏天去纽约的水边公园乘凉,现在多了一个选择。东河边上的皇后大桥公园,重建了水边步道,能够欣赏曼哈顿的美景。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Yi:“仅仅一年前, 皇后大桥公园的邻水的河畔还破旧不堪,野草丛生。加上桑迪飓风使河堤受损,河畔对外关闭。重建的皇后大桥公园堤防和步道让社区居民可以重新享受这里的美景和凉爽的清风。

修缮工作去年五月开始,耗资665万美元。市议员Jimmy Van Bramer与市议会筹集了365万,皇后区区长、市长办公室和大都会运输署各自提供一百万。

纽约市议员布拉默:“上年纪的人都记得这里25年前、30年前、35年前的样子。但我们都坚信,这里最终会回复其美丽的原貌。”

公园的河畔堤防进十年来破旧损毁,水边围着护栏,居民一直要求修复。

国会众议员马隆尼:“一年半以前,我们看到了飓风桑迪的破坏力,了解了堤防的保护作用。不仅方便我们走近水边,而且抵御其他的风暴。”

重新修建的堤防用石头护坡,缓冲波浪的冲击和侵蚀。

纽约市公园局长西尓弗:“市政府和公园局在为气候变化做出长远准备。”

同时修建的6英尺宽的水边步道,点缀着植物和长椅。走道尽头可以尽情欣赏曼哈顿的美景。下周开始,皇后大桥公园将举办一系列夏季的舞蹈和音乐会。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