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狂欢节开幕

今天多伦多市政厅门前的内森菲利蒲斯广场非常热闹,因为加勒比狂欢节开幕式在那里举行。

财政部长Joe Oliver “我很荣幸宣布第48届加勒比狂欢节开幕,从现在到周日,这个城市会活了起来,有灯光,笑声,创造力,和鲜活的色彩,北美最大最好的加勒比狂欢节,实际上也是加勒比外世界上最大的加勒比狂欢节。”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 John Tory,David Soknaki,和福特都参加了开幕式,福特的出现受到了支持者的欢呼,他在讲话中赞扬多伦多的多元文化。在音乐声中,邹至蕙也秀了一把舞技。

当然开幕式上除了政客们的表演外,更少不了加勒比风格的华丽服装,和音乐。下午,大雨也来凑热闹,但还是浇不息人们的热情。

狂欢节活动为其三周,有教会活动,狂欢游行,赛装节和社区野餐等等。人们有机会在多伦多这个北方城市,感受一下加勒比地区各族裔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方芳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