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婆罗花开 惊现洛杉矶大纪元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优昙婆罗花被尊称为佛家花,相传三千年才开一次,7月7日,在南加也发现了这种小花,此花到底有何玄机,请随摄影机一起到现场了解。

优昙婆罗花开,难能一见,洛杉矶大纪元时报员工在公司走廊门口的木门上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请问你是在哪里发现这个优昙婆罗花的呢?”

大纪元销售李燕:“就在我们办公室的走廊上我可以带你过来看一下,对,在这边,其实我最先发现的是在这个位置,这三朵。”

在放大镜头下,可以看到木门上的小花拥有舒展的花瓣跟淡黄色的花蕊。看到以往只在媒体报导中才见过的稀有珍贵的优昙婆罗花,大纪元的员工们兴奋不已。

大纪元销售李燕:“他们说的是在佛经中好像是在佛下世度人的时候才会有这种花,所以呢是非常祥瑞的,所以呢我就非常的高兴。”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为佛国圣花,其花“青白无俗艳”,三千年开放一次。“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

《慧琳音义》卷八记载:“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近几年优昙婆罗花频现世界各地,大纪元曾多次报导,闻名世界的神韵艺术团也曾将优昙婆罗花的故事搬上舞台,创作并演出了舞蹈《婆罗花开》,表现了这一奇观盛事。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