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这个时候 汤灿几乎都会跟着“火”一遍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有媒体发现,每当有中共“大老虎”落马,被称为军中妖姬的汤灿都会跟着火一遍。中共十八大以来,在“苍蝇老虎一起打”的反腐权斗运动中,钱和色成为落马中共高官的被打击的有力把柄,近期落马高官多有“与他人通奸”标签。有分析认为,各界瞩目的周永康大案宣布时,汤灿还会大火一把。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宣布处置后,有关其军中淫乱丑闻的报导纷纷出炉,其中以与中共军中歌手汤灿的糜烂关系为多。

有报导称,在徐才厚的亲自安排下,汤灿于2010年被特招进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授大校军衔。从此之后,汤灿已不再是单纯的“公共情妇”,她开始插手恩客们的各种钱权交易。徐才厚明码标价贩卖军衔,甚至形成“将军流水线”,无论是牵线搭桥还是直接参与,其中都有汤灿的影子。

据称,汤灿的“床上名单”至少够两位数:谷俊山、薄熙来、李东生、焦利、徐才厚、周永康、刘志军、许宗衡等,可谓军、政要人汇聚一堂。

2011年底,传出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后,她就再也没有露面,但有关其消息则不断曝光。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事之后,有媒体爆料汤灿是其床上名单中最赫赫有名的人物。据称,薄熙来的大连金主徐明曾交待,与薄熙来有染的百名女子,很多都是由徐明“扯皮条”拉关系,付给酬金,其中汤灿和薄熙来就上过床。

薄熙来倒台后,民间列出薄熙来犯有7宗罪,其中一条“淫乱罪”,就是指薄熙来和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汤灿。

中共军中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现因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等被免职后,谷曾供认向徐才厚行贿送女星汤灿,而且也与汤灿有染。而且在谷俊山的运作下,汤灿接待“恩客”级别越来越高,汤灿的演艺事业也越来越红火。

中共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也传出在任央视副台长时就与汤灿有染,而且靠着汤灿的关系调任公安部副部长,升为正部级。

据《新世纪新闻网》报导,李东生是因为获得周永康的信任,升任公安部部长的。据传李担任央视台长期间,着力培养的两名主持人和歌手,其中一个就是汤灿。李东生将汤作为“贡品”献给了周永康进行权色交换,各取所得。周永康成为汤灿床上客中级别最高的人。

随着周永康旧部纷纷被推上中共司法轨道,有分析认为周永康案很快也会揭盅亮相。届时周的淫乱丑行定会更多报出,汤灿也一定会再度在媒体现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