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爆红遭破坏 航空公司致歉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讯】台东的伯朗大道,因为航空公司的广告爆红,但是也出现了游客随意践踏稻田,乱丢垃圾、乱停车的情况,拍摄团体跟航空公司知道之后,感到非常气愤也非常的痛心,还专程前往池上乡,亲自向农民来道歉,呼吁大家不要破坏了台湾的好山好水 。

蜿蜒的伯朗大道,随风摆动的稻浪,长荣航空请来金城武拍摄的 I SEE YOU广告,让台东的伯朗大道瞬间爆红,广告让大家看到东台湾的美,问题却也跟着来。

游客为了拍照,踏进农民辛苦耕种的稻田,还带来遍地的垃圾,人多车也多,乱停的车子,让农民连进出农田都很困难。

台东池上乡锦园村长 李文源:“那是我们种了6个月的米,被人踩成这样,我们心情郁卒,现在很多游客去,他们也都很好奇,都要把米摸一下,这样就造成米会掉谷,造成我们的损失,再次呼吁说不要摸,看就好。”

航空公司董事长 张国炜:“现在稻米在收成的时候,(农民)还要指挥交通,还有田被踩成这样,实在是很不应该,(农民)甚至气愤到要把树砍掉,我心里想万万不可喔。”

航空公司董事长气愤美丽的景点,因为广告爆红,被缺乏公德心的人破坏,不仅亲自到台东向农民道歉,还承诺要认购当地池上米、推出观光巴士接驳,以及继续认养金城武树下的奉茶服务。

金城武骑着单车,徜徉在伯朗大道上,这样美丽的风景值得被看见,但希望到这里来的旅客,不要辜负企业的美意,让这块净土,能够永续长存。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