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7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波音恐遇长期信贷风险

国际评等公司标准普尔指出,波音是美国进出口银行的最大受益者,如果美国国会选择关闭拥有80年历史的美国进出口银行,波音将被迫直接对航空公司及其他客户提供70∼90亿美元的贷款支援,可能将面临长期的信贷风险。

转型成功 美铝财报超预期

美铝公布第二季财报,营收与去年同期持平,为58亿美元,净利为1.38亿美元,每股盈余为12美分,成功转亏为盈,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因为削减加工成本奏效,以及铝价格攀升所贡献。

美最有前途科系 工程科技相关胜出

根据美国国家教育统计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 Statistics)调查,主修工程、数学、科学及科技相关学科的毕业生最有前途,平均年薪为6.5万美元,明显优于其他科系的平均年薪4.95万美元。

OECD指标:全球景气稳定成长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公布,5月份综合景气领先指标(CLI)连续6个月持平在100.6,高于长期均值的100,显示景气持续优于长期趋势,其中,已开发经济体大多在100以上,而开发中经济体对全球经济成长的贡献较低,两者结合来看,今年全球经济成长大幅跃升的机会不高。

新唐人记者保罗、云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