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FuelBand到iWatch 苹果再添精英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网上又传出苹果公司招募到新成员的消息, 2名前耐克FuelBand运动腕带工程师于上月加入苹果,可能是为传闻中的iWatch团队效力。

今年早些时候,耐克决定消减拥有80人的FuelBand团队,多名员工被裁。其中有2名工程师随后在6月份被苹果聘用。

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称,贝利(Ryan Bailey)曾是耐克的高级测试验证工程师,目前在苹果担任机械设计工程师;盖尔(Jon Gale)曾是耐克的高级固件工程师,目前在苹果担任传感系统工程师。

根据他们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贝利曾在耐克负责FuelBand之类可穿戴设备的研发,盖尔曾负责耐克数字运动产品的硬件及固件研发。

虽然还不清楚他们俩人目前在苹果的具体职责,但很有可能是为iWatch团队效力。

在过去一年内,苹果已经聘用了多名健康和运动领域的专家,还有一些著名传感器公司的科学家和高管,以及最近又从瑞士豪华手表公司挖走了一名销售高管。

华尔街日报曾报导,苹果未来将推出的iWatch可穿戴设备会拥有10种不同的传感器,能监测诸多健康和运动数据。外界推测,iWatch会在10月份正式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