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体育联盟”百年庆 与民同乐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纽约警察局为体现对社区的爱心,特别为暑假的儿童封街,让他们有玩耍的空间。这个传统已经延续百年。请看报导。

夏天,小孩在外面尽情玩闹直到天黑大人都不用担心,这样的好日子,在很多大城市已经不多见了。不过,纽约警察局百年来延续着一个传统,为孩子划出一片安全的天地。1914年,当时的警察局长Arthur Hale Woods,让警察体育联盟 (PAL) 设立这个封街开辟运动场地的项目。让车辆绕行。

纽约警察局长布莱顿:“全市封了40条街道让孩子玩耍,今年是百年纪念,警局也很自豪。希望每年规模扩大。”

除了玩水还有各种球类运动。警察叔叔也跟孩子们玩在一起。孩子在欢笑中完全忘记了夏日的灼热。

10岁的Andy Espinal:“好开心啊,因为能在街上玩。不封街就玩不了啊,只能在人行道上。”

警察体育联盟估计,这一项目包括19个夏令营,和五个区近50条街道的活动,惠及全市近万名儿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