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荒废75年水库 将变成公园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位于Russian Hill的旧金山水库一直以来,长期被荒废,不过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7月8日通过了土地转让之后,这个水库将变成城市公园

Russian Hill社区居民Brian gilbert:“75年了,最少75年了,这块地方已经被城市忽略了75年了,他们不再需要这个蓄水池了。”

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7月8号,同意把Russian Hill这个旧蓄水池转让给公园管理局。未来有望改建成公园。

Russian Hill社区居民Brian gilbert:“我们需要休闲娱乐的空间,最终市府将要解决这个问题了,市府从社区筹集了款项准备在这里建个公园。我们没有足够的公园。”

该计划还需要经过市议会和市长批准才能生效。如果通过,市府在未来12年间,需要向公共事业委员会支付共990万元的土地转让费。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赞成这个计划Russian Hill社区居民Alicia Gonzalez认为房屋和城市的休闲空间同样重要。

“我认为,都很重要,不是选择的关系,都很重要。”

“这是个耻辱,如果国家不能给这些住不起房子的人提供可负担住房。”

这个空置了75年的蓄水池位于北岸区高级住宅地段,靠近渔人码头,整个旧金山湾、金门桥、恶魔岛(Alcatraz)的美景尽收眼底 。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