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旱情加剧 政府拟强制限水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面对加州日益加剧的旱情,为了提高民众的节水意识,加州州政府正在着手制定一条强制节水的法规,将对过度用水的用户进行硬性罚款。来看记者的报导。

如果您家里的花园浇水过多,或者洗车时水管没安装喷嘴,那么,您就要小心了。加州政府正在着手制定一条硬性的节水措施,对在户外过度用水的用户课以最高可达500美元的罚款。

加州水资源管理委员会将于下周对此提案进行表决。如果通过将立即生效。此提案不包括室内用水情况。

自从州长布朗今年一月宣布加州进入干旱紧急状态以来,民众的节水率仅为5%,未达到布朗要求的20%的目标。

州参议员周本立:“最近我们看到由很多水的问题,比如说干旱,加州最近经历非常严重的干旱。”

根据美国每周更新的旱情监测报告显示,美国西部和西南部的干旱正在加剧,其中加州的情况最为严重。美国农业部的专家表示,以现在的耗水量推算,两年后,加州将没有可利用的地表水资源。

目前为旧金山湾区供水的哈奇水库的储水量仅为峰值的64.5%,更严重的是,可提供地表水的积雪都已经融化。旧金山公共事业管理局号召民众使用节水设备,采取行动来节水。

具体的措施包括:

-刷牙、剃须或洗碗时不要一直开着水龙头, 每分钟可以节省2加仑的水

-使用节水淋浴喷头,每分钟可以节省2加仑的水

-缩短洗澡的时间超过3分钟 – 每次可以节省大约8加仑的水

-每周减少洗衣一次,可节省20加仑的水

-维修漏水的厕所等用水设施,每天可节省数百加仑的水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