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撤基市提名 黄景泰偕妻:参选到底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继国民党中常会昨(9)日正式废止提名黄景泰参选基隆市长后,黄景泰10日偕妻召开记者会表示,会参选到底,并会动员民众连署参选。

据中央社报导,黄景泰于6月17日爆发涉嫌图利建商案,民调支持度落到22%,不到民进党林右昌46%的一半。中国国民党于9日下午举行中常会,兼任国民党副主席的台北市长郝龙斌等人提案撤销黄景泰提名。

在此之前,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曾和黄景泰电话联络,希望他主动退出选举,但黄景泰仍执意参选。

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会后证实,中常会很快就通过这一项提案,废止提名黄景泰参选基隆市长案。

10日上午,黄景泰由太太陪同,在基隆市妈祖庙庆安宫召开记者会,发表4点声明,表达坚定参选到底,并于下周五中午前会动员5万人支持连署。

黄景泰4点声明,第一、“坚定参选基隆市长,为大泛蓝守住大台北市唯一可能胜选的地方”。第二,“下星期五中午前动员5万名人签名支持参选到底”。第三,“感谢检调澄清500万的资金来源与国民党200万元政治献金。第四,“非常感谢太太与家庭的温暖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