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接下来请关注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日5月核心机械订单意外大减

日本内阁府公布5月份日本民间核心机械订单金额为6,853亿日圆,环比大减19.5%,同比下滑14.3%,连续第2个月呈现下滑,并且是15个月来首度跌破7,000亿日圆大关,远低于市场预期。

FED未提QE退场细节市场松口气

联邦储备局(Fed)公布6月会议记录指出,只要经济持续如官员预期,Fed可能将在10月结束购债计划,而且大多数Fed官员预期,未来几年,利率仍将守在低点。

全球青少年金融知识不及格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首次针对全球青少年金融理财知识进行评量,结果发现多数青少年理财知识不及格!在7位青少年中约有1人不会针对每日消费进行简单决策,另外在10个人中,仅有1人能解决复杂的金融问题。

美国航空调升财测

全球航空业龙头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 Group)宣布调高第二季财测数据,将营收成长预期从5%到7%修正为5.5%到6.5%,并且将税前纯益率从增长10%到12%,调高到12%到13%,优于市场预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