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家庭纠纷 德州男连杀6人枪不停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7月9日傍晚发生惨案,一名34岁男子,枪杀了2个大人和4个孩子,重伤一名15岁少女后,仍提着枪试图继续杀害一对老人。在被警方逼停后,以自杀威胁,双方对峙长达3小时。

9日傍晚,34岁的哈斯科尔(Ron Lee Haskell)驾车来到德州春城,离异妻子的亲戚家,把当时在家的4个孩子击毙,1个孩子击成重伤。死者分别是:13岁的男孩、9岁女孩、7岁女孩和4岁男孩,伤者为1名15岁的少女。据信哈斯科尔是其中几个孩子的叔叔。

之后,39岁的男子和33岁的女子回家后,毫无预料的被哈斯科尔击毙。这两名大人与哈斯科尔的关系目前尚不明确,但可以确定,女子不是他的前妻。

之后哈斯科尔提着枪驾车赶往附近的其他亲戚家。尚有呼吸的一名中枪者拨打了报警电话,并通知附近的亲戚离开,据信他们为孩子们的祖父母,及时被接走,避免了一场血灾。

接到报警后,警方很快发现哈斯科尔,短暂追逐后将他逼停。此时,哈斯科尔用手枪指着自己的头,他周围的警察也紧张地拉枪上膛,随时准备意外发生地跟他谈判。

3个小时后,哈斯科尔同意跟警察回警察局。

春城距离休斯敦大约20英里。哈斯科尔的前妻目前在国外,他们的孩子暂时情况不明。

警方追击嫌犯的过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