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下落曝光 徐才厚秘密关押期间曾与其比邻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综合报导)日前,海外媒体披露,与徐才厚周永康、薄熙来有染而红遍海内外媒体的“公共情妇”汤灿关押在湖北咸宁,据悉,前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自从在301医院被带走后,曾经在多个地点被秘密关押,其中一处恰好与关押汤灿之处比邻。

《亚洲周刊》报导,因患癌症晚期而在北京301医院治疗的徐才厚,曾被关押在该院单独的一栋楼里,习近平为避免意外,特派自己亲自掌控的空军特种部队实行荷枪实弹、二十四小时看守,直到6月30日徐才厚被逮捕。

另有海外中文媒体获得最新消息显示,与多名高官有染的汤灿正在湖北咸宁秘密关押,并未被“秘密处决”。而徐才厚被从301医院带走后,曾被秘密关押在隶属湖北的县城嘉鱼,正与情妇汤灿比邻而居。

针对此前外界曝光的关押徐才厚不同地点的说法,有分析认为,像徐才厚这样的“大老虎”,当局出于安全考量,一定会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在将其转移到秦城监狱过程中,进行多个地点秘密关押也不无可能。

有消息称,在6月30日被移交军事检察院后,徐才厚已经被转移到秦城监狱看守监区,而该监区曾关押过薄熙来。

而根据北京政圈所传消息,徐才厚从湖北嘉鱼被转移到秦城监狱看守监区之前,很可能在位于北京昌平的解放军防化学院短暂关押。

自从周永康案发后,中共军中歌手汤灿与多名高官有染的淫乱消息不断被炒作、曝光,她的下落成谜,外界曾传出消息,汤灿因为知道的秘密太多已经被灭口。

前不久其床上名单也遭曝光,据悉,其中包括徐才厚、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谷俊山、刘志军等等,加在一起将近两位数。而汤灿也不仅仅是一个公共情妇,她还被指插手高官们的权钱交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