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提名 《权力的游戏》19项领跑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第66届美国艾美奖黄金时段电视节目,周四正式公布提名,HBO共有99项节目入围成大赢家,其中奇幻剧集《权力的游戏》,更以19项提名领跑。

HBO史诗巨作《权力的游戏》获得了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等19项提名,而HBO今年获得的提名总数更是多达99项,不仅比去年翻了一番,更连续14年来领跑所有其他电视台。

去年凭借《纸牌屋》冲击艾美奖的网路视频公司Netflix今年卷土重来,更是获得了31项提名,让很多传统电视台相形见绌。

2014年新晋奥斯卡影帝马修•迈康纳,凭借另一部HBO热播剧《真探》冲击今年的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有望成为史上在同一年拿下奥斯卡和艾美奖双料影帝的第一人。

在最佳女主角方面,被北京当局禁播的律政题材连续剧《傲骨贤妻》女主角朱丽安娜•玛格里斯,《国土安全》主演克雷尔•邓尼斯以及《纸牌屋》的主演罗宾•怀特均在提名之列。

今年的艾美奖评奖将首次采用线上电子投票的方式,颁奖典礼也会比去年更早,评奖结果将于8月25日揭晓。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