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网购照样收费 FTC起诉亚马逊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现在智能手机相当发达,但如果小孩拿起手机,却意外上网买了东西,该不该付钱呢?星期四,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宣布起诉网络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指控它对儿童在网络上的购物进行收费,收费总金额估计达到数百万美元。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起诉书中称,亚马逊允许儿童不经过家长同意,就通过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购物消费,比如网络游戏中的虚拟钱币、装备等,父母最后不得不为他们买单。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表示,亚马逊在2011年推行应用程序消费方案时,并没有设置任何的防范措施,例如设置密码,避免儿童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购物消费。

事实上,亚马逊的员工也知道购买流程存在着严重问题。

因此,联邦贸易委员会将要求联邦法庭下令,要求亚马逊向消费者退还所有未经授权的收费,并确保所有应用程序内的消费,都必须先获得账户所有人的同意。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