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百老汇 台湾民俗展风情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今天在曼哈顿布莱恩公园举办的夏日百老汇活动中,台湾原住民舞蹈以及台湾观光吉祥物喔熊,大受纽约客的追捧,一起随记者孙颖到现场看一看。

夏日百老汇”是纽约知名的户外活动,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利用这个活动推广台湾旅游的独特魅力。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到目前为止,我们从北美地区到台湾去观光的观光客成长了15%,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有更多的人到台湾去了解台湾,认识台湾,爱台湾。”

台湾有丰富的观光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热情善良的民众。越来越多的人想去台湾领略那里的风情。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在很小的一个区域,早上可以到山上看日出,下午可以到海边看夕阳,在多元的观光设施、便捷以及特色之下,我们可以吸引更多的世界各国观光客到台湾观光旅游。”

现场台湾原住民舞蹈让纽约客耳目一新,有观众说这舞蹈要比百老汇的秀还好看。

外形憨态可掬的台湾观光吉祥物喔熊受到欢迎,送出的2000份免费凤梨酥与珍珠奶茶更是让纽约客大饱口福。

游客希拉:“我很想去台湾,我想感受一下台湾的文化,城市应该非常美丽、壮观,会是我人生中非常有趣而美好的经历。”

新唐人记者孙颖、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