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钰仪破产信托人望债权人联络

今天,善美食品集团总裁,前士家堡富都名宴股东潘钰仪今天与她的破产信托人在Aurora镇召开发布会,回应日前债权人对她的强烈指责。

正文:潘钰仪的破产信托人今天表示,她很惊讶没有太多债主联系过她,但是她称现在已经接替所有潘钰仪的破产事务,但管理潘钰仪资产的Russo公司代表债权人的利益,不代表潘钰仪。

Joanne Russo 潘钰仪破产信托人: 我们想对公众,所有债权人传递的信息是,如果他们有任何问题或担忧,应该直接联系我们办公室,我们在这里代表他们的诉求,我知道最近很多对于潘女士一些活动的传闻,我们的角色就是解决这些担忧。

Joanne Russo表示,潘钰仪每月需要提供她的月支出,和所有收入,目前她每月都有一张5000加元的支票,经询问,这张支票是潘钰仪在香港一间公司每月的红利,但大部分的生活开支还是来自家庭和朋友的帮助。

Russo告诉媒体, 这是潘钰仪个人一生中首次破产,她名下的所有商家已关闭。

Russo表示,《通知书》列出潘有40至50名债权人,“可能漏掉一些债主”,如果漏掉了,请其他债主联系Russo公司。

今天潘钰仪也带齐一些文件,反驳诈骗谣言,并称受到短信骚扰。
潘钰仪: 很多短信恐吓我,又说要杀我,又说要什么,我不紧要,其实我的牺牲,我得到好大的利益,我才知道我很幸福。其实我告诉大家,我的资产是850万,而我欠人钱绝对不超过六百多万,因为是欠银行钱,这些第二,第三按揭,但是一直我不​​破产,原因是资产大过债务的时候,是不可能申请到破产的,但是后来有很多的诬告,无厘头的诬告,这个是达到超过一千一百万。

而潘钰仪在本月2号宣布个人破产后,则激起部分债主不满,称她的通知书中所写的一千多万欠款远远低于实际数字,因为很多债主远在大陆和香港无法控告她,并认为她有恶意破产的嫌疑。

潘钰仪被约克警方指控2项诈骗罪。 New Market法院未确认罪名成立,下次开庭日期是7月16日。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Aurora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