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潮在香港 广州访民公开退党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七月是退党月。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突破对中共的恐惧,敢于公开谈论退党,并互相问“你退了吗”,下面来看看广州访民黄燕退党的小故事。

广州家庭教会成员黄燕最近来香港,公开呼吁营救高智晟律师。作为高智晟一家的好友,她在高智晟被软禁期间,成功探望他们,并发表高的文章,而遭到中共反复抓捕、迫害。但她长期居无定所,甚至一个月搬九次家,连丈夫也被迫害。

广州家庭教会成员黄燕:“我和我的先生到无水无电的房间里住,后来他们我的先生也打了,让他在派出所在38度的高温下,让他跪在那边,然后给眼睛喷辣椒水。”

十年来,她被迫害到身患癌症,无法生育。她痛斥共产党太邪恶了,她和所有的家人朋友都退出中共。

广州家庭教会成员黄燕:“我早就退出了,我帮我哥哥,我所有的亲人,只是我认识的我帮他们都退出了。因为共产党是邪恶的,你看到我的照片都不用问我为什么。你看到当初的黄燕不是这样子。”

自大纪元时报《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至今已有超过1亿七千万人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