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祭新规 港媒再揭2女星:中共权贵“床上客”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日前,中共文化部新规禁止国内艺术团赴国外镀金,引发外界媒体关注。各界舆论不但纷纷议论以往这些国内团体赴外演出的腐败,更再次直接点明一些军方著名女演员涉嫌中共高层的淫乱。其中,宋祖英和汤灿被视为代表。

继中共官媒7月9日报导近日中共文化部发出《关于坚决制止国内艺术团组赴国外“镀金”的通知》后,香港《东方日报》11日详细揭示既往中共演艺团体赴外演出内幕。

报导称,过去十多年,不知多少民脂民膏由此泥牛入海。单单去年1月至9月,维也纳金色大厅就接待了130多个中共艺术团体汇报演出。

据统计,维也纳金色大厅一场演出的场租费再加上制作费、拍摄费需要花费10万欧元,这还不包括机票、住宿等其他花费。近年来平均每年有200多个中共表演团队在金色大厅包场。

文章说,这些活动往往采用自付场租、对外赠票以及组织观众的运作模式,不少动用政府经费,不计成本、不看对象,完全不讲实效。一些演出甚至连一张门票都没卖出,只能赠票给华侨、留学生、中餐馆厨师,更搞笑的是当台上一个中国表演团体表演,其他中国表演团队在台下当观众,然后相互轮换。随之而来的便是国内关于“此次演出在金色大厅获得巨大成功”的报导,这种出口转内销的镀金术让人叹为观止。

港媒援引大陆媒体报导披露,谷俊山为了将“军中妖姬”汤灿送上徐才厚床头,不仅给汤送出价值上亿的上等翡翠,而且还出重金包场维也纳金色大厅、悉尼歌剧院、雅典音乐厅等场所,为汤灿开巡回演唱会。汤灿回国之后被媒体吹捧为人间仅有的民歌王后,但这中间有多少军费流失了呢?

文章评论说,事实上,这些国际演出场所已变成中共权色交易的平台,那些在此间尽情放歌、搔首弄姿、扭臀摆腰者,很多是高官权贵的床上客。

另外,报导还揭示,被称为江泽民姘妇的歌手宋祖英是带头维也纳“镀金”闹剧的第一人。

江泽民在宋祖英身上扔了多少钱

据海外媒体报导,2003年11月,江泽民不惜花大量国库资金让宋祖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随后,中共的各种演出团体纷至沓来,都涌到那个金色大厅去“镀金”。

在今年3月中共政协会议上,宋祖英也承认“我是开了个坏头”。

但是,据海外媒体资料,江泽民在宋祖英身上耗费的绝不仅仅是以上所述。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2002年底,江泽民拨款数千万元,让宋祖英在澳洲开个人演唱会扬名。当年给宋祖英出首张精选DVD碟,在全国上市。

另外,为讨宋祖英欢心,2001年12月13日,江泽民主导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耗资38亿元为宋祖英修建国家大剧院。

作为回报,宋祖英使尽浑身解数为中共和江泽民歌唱诸如《好日子》、《越来越好》、《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永远跟你走》之类粉饰太平的歌曲,用来为维护江泽民的统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