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7条微博(2014-7-11)

兔保安:最近,港媒再次报导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重要人物贾庆林的丑闻。据悉,美国彭博社掌握贾庆林家族握有中国大陆首富王健林的万达集团股份的资料,彭博社高管扣压了相关报导。

天公堂V:许多鸡血青年不明白,我们呼吁宪政,不是因为它来自西方,而是因为它揭示了一些人类社会基本常识。换句话说,是宪政成就了美国,而不是美国成就了宪政。美国搞不搞宪政跟我们没半毛钱关系。即便地球上没有美国,宪政仍然是人类社会最成熟的治理结构。它当然不完美,却是诸多社会制度中最不邪恶的制度!

程凌虚:央视曝中行公然造假洗黑钱。别管钱有多黑,多见不得光,中行都有办法洗白。过去地下钱庄洗钱只是小打小闹,如今国有银行参与,有少黑钱被洗白流入西方敌对势力?枪杆子、笔杆子、刀把子、钱袋子乃天朝四大护法,四大金刚废了神功,天朝好运也就走到尽头!春江水暖鸭先知。难怪权贵们纷纷逃离铁泰尼号!

立场旁观: 监守自盗,是我裆的伟大创举!
袁裕来律师:【中国财长叫你怎么反腐败】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9日在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期间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腐败常常和政府的过多管制结合在一起,管制会导致寻租,解除管制则会减少腐败机会。评:怎么真正地反腐败,清楚了吧?把权力还给社会还给人民。

潇洒AM昆仑侠: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 儿子儿媳被带走。44岁的郭正钢,大校军衔,现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属副军职。

管志嘉:【中国贪官众生相】公车坐着,小秘陪着;肚子鼓着,名牌穿着;补药吃着,美酒喝着;公款花着,国外玩着;上级哄着,下级骗着;廉洁喊着,贿赂收着;桑拿洗着, 舞厅泡着;道德讲着,坏事做着;小姐搂着,麻将搓着;豪宅住着,情妇养着;妓女嫖着,老婆闲着;权力握着,大财发着。

实事求石:中国官员最痛苦的事儿,钱一送,官一当,半辈子清白没了,钱一送,官没当,半辈子积蓄没了, 最痛苦的是,没钱去送,机会没了,最最痛苦的是,钱送出去了,领导换了,最最最痛苦的是,收钱的领导进去了,把送钱的供出来了

蒲正波:港媒:郭XX儿子郭XX夫妇被解放军纪委带走!
蒲正波还有水平更高的!问是不是郭台铭!好几个意思啊! //@干卫东律师:最右翻译水平真高!//@广东无言的冬天: 好,都好!//@陆星博闻:翻译成中文就是郭白鸽儿子郭美美夫妇被解放军纪委带走!翻译完毕。

头条新闻:【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获】昨日,北京警方掌握线索,查到一拨人在进行网络赌球,当场抓获正在参与赌博的郭美美。4月份就网传郭美美好赌,在澳门欠2.6亿,其称是私事。6月11日起,其个人微博@郭美美Baby 频晒关注世界杯!巴西必胜!力挺内马尔!也多次称输大了。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捕

建军伟业077:郭美美今日被抓,翻出前不久写的个旧文和大家分享下,里面提到郭美美,郭美美基本如文中所言,下步看会不会是为定点爆破她那个副国级干爹吧——领导干部们的情妇品位

太升商网:打仗靠张召忠,养老靠戴相龙。破案靠聂海芬,防疫靠板蓝根。慈善靠郭美美,幸福靠CCTV。反腐靠表叔。雾霾靠刮大风,地震靠蛤蟆。抗日靠影视剧,国防靠海带夹。外交靠美金,GDP靠房价。反美靠司马南,搞笑靠三胖。涨价靠发改委,洗脑靠新闻联播。千言万语一个字,靠!靠!靠!

蒲正波:丧心病狂!//@望望_30179:六十九岁的政协主席为了家庭琐事杀了小自己几十岁还帮自己生了孩子的情妇,可见天朝官员们的素质,涵养,忍受力,假如是老百姓把他们逼急了会是什么样凶残的手段呢?

王强_99:郭美美,一个总能在微博上搅起轩然大波的90后,每次她都能全身而退,被万千网民恨的牙痒痒的“传奇人物”,最后竟然因为赌球被抓。得,这下好了《监狱风云》的女主角终于到案了!

明真像:廖锡龙曾为讨好江,廖伙同成都军区情报处秘密编造假情报,谎称从信仰修炼者的邮箱里获取了搞政治、要推翻D的邮件。于是,江拿着诬陷信仰的假情报,要挟其他政治局常委表态同意镇压信仰。2002年,他被升为中共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并负责把器官黑案产业化、军事化。

汪艳芳1:唐荆陵无罪!广州国宝全国搜查唐荆陵寄的五本书:有的朋友可能看过,国外网上都容易看到:1草根群众组织。2从独裁到民主3论战略性非暴力冲突,关于基本原则思考4粉碎邪恶轴心5自我解放`终结独裁政权或其他压迫行动战略规化指南。这5本书价值连城。可以网上查找 元岗路

华夏九剑:【乌克兰启动司法程序取缔共产党】 乌克兰星期二正式启动了取缔共产党的司法程序。与此同时,又有两尊列宁像星期二被人推倒。分析人士说,在乌克兰已经很少有人还信仰共产主义。此前已有大批党员退党。

青白世界归来:全国只能有一种声音,就是领袖的声音。全国只能有一个电台,中央电台。全国只有一个大脑,剩下的都是机器//@游荡2009:都这样智商的干部,独裁政权不灭亡才怪//@郎哩个郎: 中纪委说得有道理,戈培尔就说过:要让收音机设计成只能收到德意志的广播,让国民只能听到元首的声音!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