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劲酷轮滑上市 外型酷似风火轮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讯】近日一款外型酷似“风火轮”的滚轮鞋在网路上爆红,炫酷的外型引发多方关注。这款滚轮鞋便于掌控,可做为交通工具。

综合媒体报导,这款电力推动的滚轮鞋产品售价分别为249/499/599美元三种。产品说明指出,这款滚轮鞋最高速度可达时速19公里。每次充电1.5小时可使用45分钟到90分钟不等。

这款外型酷炫的“风火轮”滚轮鞋,设有微型处理器,使用锂电池。控制起来也非常方便,只要用脚操作即可,不需要遥控器。

推出产品的公司表示此款滚轮鞋不仅价廉,而且实用,可以当做交通工具。使用者还可以透过应用程式,监测使用滚轮鞋走过的路径、电池状态等,还能进行互动游戏。

此款产品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称赞它很酷、想要!但也有人担心它的安全问题,也有人表示电池使用时间太短,恐怕不能到达目的地。还有人建议应该在路上立法管控这类滚轮鞋,以免出现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