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7月11日财经速瞄

葡萄牙银行传危机 CNN:不需担心

葡萄牙资产最大的上市银行圣灵银行(Banco Espirito Santo),其母公司圣灵集团传出债务违约,引发国际投资人质疑葡萄牙的财政稳定度,动摇投资人对欧元区的信心。不过CNN Money分析指出,圣灵集团违约的影响范围有限,并且欧洲与葡萄牙也都拥有整合应变的能力,不需过度担心。

App Store上线6周年 营收惊人

7月11日是苹果公司的App Store推出6周年的日子,从2008上线以来,目前App Store已经有超过120万种手机应用程序提供下载,销售金额累积将近300亿美元。市调公司Forrester Research指出,2020年以前,App Store的销售金额可望突破1000亿美元。

App市场竞争激烈 苹果获利大赢家

随着智能手机普及,各家厂商也纷纷推出手机app商店,但目前以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 Store规模最大。Play Store拥有150万种app,数量最多﹔但苹果却获利最高,去年app开发者在App Store的获利,比在Play Store赚的多2倍以上。主因在于苹果的用户多数经济能力较佳,比较有意愿花钱购买app。

富国银行Q2财报出炉 获利符合预期

美国富国银行周五公布财报,虽然第二季营收下降为211亿美元,但仍然高于市场预期﹔获利也增加到57.3亿美元,平均每股获利1.01美元。继富国银行之后,美国各大银行的第二季财报也将纷纷出炉,各界都将借此观察美国经济的实际体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