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政府军23人阵亡 总统誓言追击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周五,乌克兰政府军在东部与分离武装分子的冲突中,共有23名官兵阵亡,是乌克兰军队自6月30号终止单方停火决议以来,伤亡最惨重的一次,总统波罗申科誓言要让反叛分子为此付出代价。

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发言人安德利•里森科:“今天,在执行反恐行动的各地区,有23名军人在执行不同任务中不幸身亡。其中19人是军队士兵,4人是边防警卫。”

星期五清晨,反叛武装发射导弹,袭击了驻扎在乌克兰与俄罗斯边境的政府军,造成乌克兰军队严重伤亡。

乌克兰安全局当天召开紧急会议,总统波罗申科誓言要彻底歼灭亲俄反叛武装。

乌克兰“反恐行动”发言人谢列兹尼约夫(Vladyslav Seleznyov)在脸书上说,过去24小时中,至少打死了50名叛乱份子。

尽管外界希望乌俄双方能够谈判停火,但在这次的袭击行动后,停火的希望可能越发渺茫。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