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多伦多泛美运动会一周年倒计时

伴随着人们的欢呼声,在菲利普广场上,2015年多伦多泛美运动会倒计时大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展现在公众面前。

今天,在多伦多市政厅前的菲利普广场上,举办了多伦多泛美运动会一周年倒计时活动。

孩子:我希望他们成功。
孩子:这将会很棒,我们一定会来看比赛。

主办方为孩子们搭建了很多游戏场地,有跳床,小型篮球,足球场等供孩子们玩耍。

运动会吉祥物也首次跟大家见面。这个可爱的吉祥物名叫Pachi,原型是一只豪猪。背上的41根刺代表着前来参赛的41个国家。因为豪猪的视力不好,所以也代表了即将召开的泛美残运会。

安省省长 韦恩:十分感谢。你好,能来到这里我十分开心,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人。

省长韦恩表示所有比赛场馆将在明年1月前完成建设,同时将期待来自全世界约25万的游客的光临。

她也希望加拿大的运动员到时能取得好成绩。

安省省长韦恩:我们一直会支持你们,我们希望你们能成功,我们会与你们并肩,为你们加油。

27岁的Jason Burnett是来自多伦多的蹦床体操运动员。

蹦床体操运动员Jason Burnett:我参加过北京和伦敦的比赛,我获得过北京奥运会蹦床男子个人亚军,在伦敦的比赛中我得过第八名。

他十分期待明年在家乡举办的比赛,并信心满满。

蹦床体操运动员Jason Burnett:我期望拿金牌,我的目标很大。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多伦多即将迎来来自41个国家的近万名教练和运动员来参加2015年泛美运动会和残运会。

不过,这也引起了一些本地居民的不满。

居民张友竹女士:运动会当然好,但是交通肯定是个大问题,因为我现在住在Eglinton下面,交通堵得非常厉害,所以可能也会有一点隐患。

之前有很多对于泛美运动会场馆花费超支的质疑。

泛美运动会行政总裁Saad Rafi:我们现在已经节省了5600万。

安省新民主党批评专员Paul Miller:我不认为他们在预算内,但他们一直坚持。

安省体育厅长表示,只有泛美运动会结束,才能知道到底花了多少钱。

接下来周末两天,在菲利普广场,还会有许多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欣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