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水灾让房屋保险上涨

之前,我们报导了,安省房屋保险上涨,主要因为一些地区经常发水灾,那么我们如何做到应对水灾和保险赔偿的处理,来看报导

联合保险经纪人张静:去年夏天发水,有三天下暴雨,整个安省就赔掉8.5 Billion,保险公司马上出了一些调查,就说在未来这些年里,还会有这种突发性的暴雨暴风事件,可能会越来越多。

张静表示,大型的保险公司相对水灾情况马上对保险条例做出了调整。

联合保险经纪人张静: 以前你看你的单子,一赔就是几十万,现在有些地区如果高发性的发水,或以前经常发生过,那我就会给你十万,或五万限制,所以大家拿到单子一定要看。

保险公司做出的调整主要有2点:1. 免赔额相应调高,举个例子以前也许1000以上的损失保险公司才给予赔偿,现在可能上升到2500-3000元

2. 限制(limit)最高赔偿金额

对于这样的情况,张静告诉我们要了解自己所住地区,房屋是否老旧,下水情况,如果碰到暴雨要及时回家观察积水情况

联合保险经纪人张静: 还有一个方法,有一些人家是做井的,一发水马上就工作了,水就出去了。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