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荷兰季军战赛况预览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好,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对周六季军战的赛况分析。

周六的争夺季军之战,在巴西荷兰之间展开。桑巴军团在半决赛惨败给德国之后,急需一场漂亮的战役来缓解伤痛。荷兰虽然继续无冕,但是能拿到季军,也算是一点安慰。

本场对决,巴西队长迪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将重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位后防大将可以有效稳定巴西队的后防阵线,右边后卫阿尔维斯(Dani Alves)也将首发出场,而头号前锋内马尔(Neymar)将不得不因伤缺席比赛,他的搭档,前锋奥斯卡将扮演巴西锋线的主要角色。

比巴西状况要好的是。荷兰队这场比赛阵容完整,只是首发球员会有些变化,扬马特(Daryl Janmaat)可能代替德容(Nigel De Jong)首发出场。不过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和罗本(Arjen Robben)首发几率依然很高,他们会给巴西后防制造很多麻烦。荷兰主帅虽然不认为争三四名的比赛有什么意义,但他也肯定不想在四强的较量中背着两连败回家。

双方在历史上共遭遇九次,荷兰3胜4平2负占据上风。在上一届世界杯,荷兰就扮演了巴西的克星,2比1战胜对手。所以,心理上会比刚刚惨败的巴西更有优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