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力拼季军战 巴西背水一战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周六的季军赛,荷兰主帅范加尔和他的队员都表示,要全力争胜,上场惨败的巴西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洗刷耻辱。一场并不太受瞩目的第三名争夺战,因为两支强队的求胜欲望而变得火药味十足。

失去争夺冠军机会的荷兰队,7月11号,在巴西国家体育馆备战与巴西的比赛。

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我们还能为荷兰创造历史,荷兰每次都要输一场比赛,74和78年的决赛就输了,从这一点上讲这次我们还没输过,我要保持不败战绩,我只有两天半的时间去观察和分析巴西,我不想给对手留任何机会。

范加尔不服气在此前与阿根廷的比赛中,以点球的方式失败,更对失去争冠机会耿耿于怀。

梦碎了,一去不复返,只有冠军才是我们要的,点球失败很窝囊,如我在新闻会上坦言的,这还不如输7比1,那是真输,但我们不是我们是输在点球决战。

老帅就是老帅,在倒苦水时还不忘奚落巴西一番,不知是不是借此鼓舞士气,来迎接周六的季军战

荷兰队前锋库伊特:“就像教练说的,我们要赢(巴西)我们要重归不可被击败的荣耀,我们想舒舒服服坐着飞机回家,我们会尽所能去实现。”

荷兰主帅范加尔曾是拜仁慕尼黑、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的主教练,周六比赛结束后,62岁的他就要离开荷兰队,赶往英超曼联接过教鞭。

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这将是我(执教荷兰)的最后一场比赛,队员们会想到用胜利来回报我,这样我们就可以保持本届杯赛的不败战绩。”

而刚刚惨败给德国的巴西队,面对实力不下德国的橙衣军团,他们也正在自己的基地集训,会在周五晚些时候赶往巴西利亚,迎接与荷兰的比赛。巴西必须奋力一战,因为很难想像他们有多大的心理空间去承受另一场失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