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迩珺:天赐亡党公投 问谁还未发声

7月3日,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地区领袖巴萨尼要求他的议会准备举办独立公民投票。近期,“公投”成了一个时髦的字眼。

6月20日至29日,香港“和平占中”发起了“6.22全民公投”,超过78万港人参加了投票。

3月16日,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地区举行公民投票,决定继续留在乌克兰,或加入俄罗斯。当然乌克兰并不承认这次公投合法性,认为这是侵犯乌克兰领土完整。

2014年10月,苏格兰将举行独立公投。

“公投”,是公民投票的简称,又称复决、全民公决,是指公民就被提议之事案,表明赞成与否时所举行之投票。公民投票被认为是一种直接民主制的体现。

6月11日,中共“国台办”发言人一句“任何涉及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问题须由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共同决定”引轩然大波,台湾各界激烈质疑:中国的前途有让13亿中国人民决定吗?中共敢让中国13亿人民决定领导人吗?

6月23日,香港全民公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共江派掌控的《环球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没13亿人多》的社评,在网络上招致一片怒骂和热讽。

中共一向喜欢“代表”人民,就像很多人讲的,中共不敢让大陆民众行使自己的公投权利。

如果在中国进行一场公投,就中共是否应该下台和江泽民是否应该被公审进行公投,相信半数以上的大陆人会选择肯定的选项。

中共深知:公投足以亡党。这就是中共剥夺大陆民众公投权利的症结所在。

这也是中共极力叫嚣香港公投“非法”、“无效”的原因,这也是中共为什么对克里米亚公投态度暧昧的原因。

人们并不指望中共会允许大陆人举行一场决定中国前途和自己领导人的公投。公投是社会运作的一种表面形式,即使没有公投,民众意愿依然能够以某种微妙的方式决定中国和自己的前途命运。民心失尽天下失,中共亡党,是历史的必然。

善恶有报,行为一旦发生,结果必然存在。8000万中国民众被中共残害致死,具有5,000年历史的中华传统文化被中共摧毁,数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中共活摘……中共的种种倒行逆施注定了其必然灭亡的下场。

由于中共实施残酷的独裁统治,大陆民众不可能行使自己的公投权利,但大陆民众却拥有一个难能可贵的历史机会:声明“退党”。很多有识之士认为,“退党”是解体中共的一种有效方式。

从2004年年底至今(2014年7月4日),已经有超过1.7亿人“退党”。或许,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一种特殊的公投:于己,能善保自救;于国,能促中共亡。

这是一场天赐的亡党公投,试问所有的中国人,有谁还未发声?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