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摀肚扶腰 传凯特怀二胎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讯】英国凯特王妃,最近公开露面时常常被拍到摀肚,偶尔还会扶腰,有媒体报导说现年32岁的凯特已经有喜,而且又出现怀乔治王子时的厌食症。

英国媒体7月11日、12日纷纷报导,凯特王妃有喜啦!不过这一次,凯特的厌食症仍然很严重,媒体引述一位健身专家的估计,认为凯特现在只有91磅(41公斤)。

7月5日,凯特曾与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一同参加在英国利兹举行的2014环法自行车赛第一赛程的开幕活动,凯特选择了一件较为宽松的绿色收腰长外套,看不出她暴瘦的迹象,只是尽管她全程笑容满面,但仍掩饰不住疲倦。

《名利场》之前曾报导,威廉和凯特很希望今年就怀第二胎,这样乔治可以跟自己年龄相近的弟弟/妹妹一起长大,就像威廉和哈里一样。而小王子乔治7月22日将满周岁。

《名利场》的报导说,为了乔治能享受正常孩子的生活,凯特常常带他到有孩子的好友家作客,让乔治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