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弹奏 街头钢琴坐落新西敏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在河边弹钢琴也许是个很有趣的经历,由大温地区钢琴教师协会(Piano Teachers Federation)举办的街头钢琴演奏,就坐落在新西敏码头附近。跟记者张宁去看看。

周末快到了,想跟家人朋友一起到这里弹琴助兴吗。

钢琴教师联合会创办人 Sean Pacey:“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来新西敏弹奏它。”

Pacey表示,他们希望在大温不同地区提供超过十五架街头钢琴让大家弹奏,这也是自2009年来首次在新西敏放置,而且时间最长,会超过两个月,直到今年夏天结束。而且这里还提供免费的钢琴教学。

钢琴教师联合会 Vashti Fairbairn“另外一个机构会提供免费的钢琴教学,在周五的下午三点到四点。所以大家可以跟老师互动,也可以自己弹奏。”

想一展琴技的市民们还可以上传视频到网站参赛, www.supportpiano.com,被选中者将有加入交响乐团的机会。

在河边、吹着风、聼音乐的感觉,真的很惬意。如果你住在新西敏的River Market附近,就可以来这里体验一下。如果雅兴大发,还可以自己来弹一首。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