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慧珍督促省府 华人道歉进展

卑诗省府五月向华人历史错误道歉已经过去两个月。一直关注此事的省新民主党议员关慧珍见省府没有进行实质行动,近期向省多元文化厅发函,要求省府拿出兑现道歉时承诺的具体计划和时间安排。

5月卑诗省府就过去历史上省府歧视华人政策,做出正式道歉。同时承诺会将歧视华人历史写入教科书,并且记录华人历史遗迹,设立100万传承基金等。

2个月过去了,省新民主党省议员关慧珍见省府还没有实质行动,本星期向多元文化厅长屈洁冰发信,督促道歉进展。

卑诗省新民主党省议员关慧珍“我发的这封信,想清楚知道下一步如何进行,如何分配,需要知道这些资料,才知道下一步怎么进行。 ”

信中,关慧珍提出四方面问题:包括多元文化厅是否和教育厅接触,讨论历史课程修改问题;公众教育部分的进展;历史遗迹记录工作进展;确立桥团历史地位进展。关慧珍认为,省府应制定完善的时间表,并可与各级政府共同协作,兑现道歉承诺。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