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养情妇养私生子 港媒揭贾庆林糜烂私生活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近日网路疯传中共政协前主席、江泽民的铁杆亲信贾庆林已被当局秘密羁押。早在2004年,港媒就曾曝光贾在福建省任一把手时包养了一名情妇,还生下私生子。后来贾为了避免被政敌抓住把柄,就让其情妇前往香港定居。报导传出一度在海内外引起轰动 。

《前哨》杂志2004年10月号曾刊登一篇题为《荒淫贪婪的贾庆林》的文章。文中披露,贾庆林在福建省担任省委书记时,包养了一名情妇。这名情妇原名叫“×玫”,后改名“×眉”,在省政府第10办公室工作。两人在90年代初勾搭成奸。

1996年,贾庆林调任北京市委书记后,为了防止被政敌抓住把柄,指令福建省政府第4办公室替×眉办理了赴港单行证。该办公室是南京军区在福建的情报联络处,有权开具赴港单程证。贾庆林明白,只要×眉在香港定居后,拒不供出两人之间的关系,有关方面就无法定案。贾后来也就变得有恃无恐。

×眉在福建省政府第10办公室工作只是挂名。一份政论刊物说她是一名“海军军官”,这或许是因该办公室是东海舰队在福建的情报部门而想当然的一种说法。至于她究竟是否是军人身份,无从考证。

文章还说,贾庆林和×眉还有一名私生子,时年13岁,在香港上中学。

还有报导指,贾这名情妇姓陈,90年代中期为贾生下了这名私生子。

但贾不敢像陈良宇那样,将私生子堂而皇之带回家。据知情人士说,贾庆林非常害怕他的妻子林幼芳,因为林掌握了他与这名情妇关系的证据,经常因此事与贾闹得不可开交,甚至闹到要离婚的地步。林表示要成全他们俩,但贾考虑到,因自己的地位,离婚毕竟影响太大,也影响太坏,一旦闹开,可不仅仅是生活问题了,而是个政治问题。所以,他只好选择忍让。而林幼芳也经常以此为筹码要胁贾,导致夫妻关系名存实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