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亚洲法会 找到不足共同精进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7月12日,日本时隔十年再次举办亚洲地区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交流会当天,史上最大级台风并未如期而至,相反,迎接亚洲各国法轮功学员的却是万里无云的晴朗天气。让看当地的报导。

这里是2014法轮大法亚洲心得交流会会场。来自亚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他们表示法会使他们找到不足、更加精进。

日本法轮功学员稲垣博子:“虽然平常也觉得自己还差很远,但法会上听了很多学员的发言后,更加深刻感到自己应该更加努力。”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宝宣:“最大的收获就是,自己向内找能够相互学习啦,怎么样能够补救自己不足的地方喽。”

越南法轮功学员Nguyen Trung:“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次法会。法会上,香港学员分享的经验使我特别感动。”

交流会中19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年龄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现场发言、分享按照“真、善、忍”修炼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高桥祐太郎:“为了让大家知道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我想在学校吃饭的时间,播放歌曲的时间里。选一首大法的歌曲让大家听。我这样做了。”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稲垣先生表示:“时隔十年,日本再次举办国际性心得交流会,希望借此机会使更多日本民众了解法轮功。”

在法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将于明日,在东京的明治公园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活动。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日本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