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7个坦白的广告词 笑哭中国人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讯】中国人常常挂在嘴上“老美很傻”,美国人到底有多傻,从下面17个只有在美国才能见到的广告词里可见一斑。准备好纸巾,小心笑出眼泪来。

GARMIN:把你自己开到湖里去。(GARMIN是美国最大的GPS导航仪公司。)

星巴克:如果你态度粗鲁,我们给你无咖啡因饮料。(小编解读,广告词是双关,一方面无咖啡因咖啡很没劲儿,喝起来不爽;另一方面,无咖啡因饮品温和,让顾客息怒。)

Trader Joe’s:穷人家的全食品。(全食品Whole Foods是美国的一个较高档食物连锁店,以食材的新鲜闻名。)

美宝莲:或者这是美图软件Photoshop。

Perrier苏打水:富人的水。(这种法国品牌的水,通常价格较贵。)

HALLS:带有方向的糖果。(HALLS是一个口香糖品牌。)

UNDER ARMOUR:穿上它感受运动。(UNDER ARMOUR是美国一家运动服装及配件公司。)

雪碧:液体彩虹糖。

乐事(薯片):有味道的空气。

Purell:懒人洗手。(Purell是洗手液的品牌)

黄油:我可以相信这不是黄油!

Lululemon Athletica:女人穿,男人看。

Dirt Devil吸尘器:吓昏你的宠物。

6种口味的FlaVor冰:里面可能是血。

大众甲壳虫:女孩的汽车。

Jansport:永远的背包。

BIC:你可能还没买。

相关文章
评论